初音未來當代言人?紅米 Note 4X 新機 2/8 發表

Thomas | 小米
紅米 Note 4 這款手機於去年 (2016) 的 9 月首度發表,後續也有引進台灣開賣,採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設計,內建 5.5 吋螢幕、MTK Helio X20 處理器、3GB RAM、64GB ROM、4100 mAh 電池、13MP 主相機,並支援 4G+3G 雙卡雙待,搭配 5,999 元的台灣售價,可說是一款 CP 值相當高的機種。而日前小米則是宣佈將會於 2 月 8 日發表紅米 Note 4X 手機,而這款新機不僅外形設計和基本規格已經提早曝光,同時還傳聞將會請來知名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當作手機的代言人。

02.jpg

雖然紅米 Note 4X 上發表,但相關資訊已經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網站。從工信部釋出的照片來看,紅米 Note 4X 的外形基本上和紅米 Note 4 相同,至於規格方面,網路上傳聞處理器會是高通 S653,但工信部的資料則顯示紅米 Note 4X 搭載高通 S625 處理器、4GB RAM 以及 64GB ROM,其他規格配置則幾乎和紅米 Note 4 一樣。

紅米 Note 4X 明天發表    真機相片規格提早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網上流傳小米將會特別邀請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作為紅米 Note 4X 的代言人,又表示會在情人節送出大禮,不知道兩者是否有所關聯。

紅米 Note 4X 明天發表    真機相片規格提早爆 

另外無獨有偶,在初音未來的網站上恰好正在倒數「初音未來 要做從未做過的事」,時間倒數截止日則就是在 2/8 號小米發表會當天,而要做從未做過的事是不是就是指成為手機的代言人呢?(先前與 Sony Xperia 的特仕機為特別 合作企劃,並非代言)這就等到  2 月 8 日才能夠正式揭曉啦!

messageImage_1486438194597.jpg

資料來源:cti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