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皓月白款式 CES 亮相,依然是中國市場先賣

Thomas | 小米
Mi MIX-1.jpg

小米這次首度參展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2017,並且如傳聞般的發表了白色版本的小米 Mix。先前就有不少的傳聞指出小米會於 CES 2017 發表白色版本的小米 Mix,就連小米官方的宣傳圖片都有相關的暗示。而日前小米也不意外的在 CES 2017 的發表會上,由副總裁 Hugo Barra 正是秀出了這款名以「皓月白」為顏色名稱的概念手機。

不過小米並未藉此宣布小米 MIX 將在美國或是其他國際市場開賣,包含現有的黑色款式以及最新發表的皓月白款式暫時也將只會先行在中國市場販售。

Mi MIX-2.jpg

小米 Mix 皓月白款式的硬體規格和現有的黑色款式完全相同,內建一個「全面屏」螢幕,擁有高達 91.3% 螢幕佔比的 17:9 無邊框 6.4 吋螢幕設計,另外也有高通 S821 處理器、最高 6GB RAM / 256GB ROM、16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等規格。

01.jpg

02.jpg

03.jpg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