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正、反面都有得看,小米 MIX 白色款式再度曝光

Thomas | 小米
於 10 月底正式發表、目前僅在中國市場販售的「概念手機」小米 Mix,雖然當初發表時僅有黑色單一款式,但發表沒多久之後就有人公布了白色款式的小米 MIX 實機照,顯示白色款式整體的視覺效果和黑色款式截然不同,雖然螢幕黑邊、邊框有比黑色款式的小米 MIX 更加明顯,但整體看來還是很有賣相。

不過先前網友公布的小米 Mix 白色款式實機照只有少少的一張,無法看清楚完整樣貌,而日前則是終於有了更多的小米 Mix 白色款式諜照現身,同時也有包含機背的實機諜照。

01.jpg

這批新的小米 Mix 白色款式實機照,除了可以再度證實未來小米將會推出白色款式之外,也能再度驗證白色款式的螢幕黑邊確實會比較顯眼一點,不像黑色款式的螢幕黑邊可以和黑色機身邊框融合在一起。但整體看來小米 Mix 白色款式的螢幕黑邊的存在感還可以接受,另外就是白色的機背設計看來也相當清爽。

02.jpg

03.jpg

目前尚無法得知小米會在什麼時候推出這款「概念」的白色手機。不知道大家覺得黑色款式比較好看,還是白色款式比較順眼呢?

消息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