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 助力?Sony Mobile 可能在明年恢復推出 Compact 機種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有可能讓 Sony Mobile 明年主要推行新機數量增加至四款

過去一直有不少傳聞指稱 Sony Mobile 將恢復推出 Compact 款手機產品,但近年來主要是以 Xperia 5 更新版本作為取代,不過稍早又有消息指稱 Sony Mobile 將在明年恢復推出 Compact 機種。

DSC09218.jpg



或許是因為蘋果今年額外推出 iPhone 12 mini,因此不少看法推測此舉將影響 Android 陣營新機更新模式,有可能促使品牌業者擴大佈局迷你尺寸機種市場,或許讓 Sony Mobile 重新考慮打造新款 Compact 機種,例如在明年新機規劃在上半年推出 Xperia 1 III、在下半年推出 Xperia 5 III,並且搭配推出諸如 Xperia 5 Compact 的小尺寸機種。

依照市場說法,新款 Compact 機種可能不會搭載高階旗艦處理器,而可能選擇使用 Qualcomm 預計更新的 Snapdragon 775 處理器,讓新款 Compact 機種能以更小尺寸、更親民價位吸引消費市場,並且符合不同使用需求。

而 Sony Moible 預期仍會更新新款 Xperia 10 III,主要鎖定搭載 Snapdragon 600 系列處理器規格,因此與新款 Compact 機種定位不會產生衝突,同時也能讓 Sony Moible 明年預計規劃新機增加至四款 (扣除在日本境內限定銷售機種)。

不過,目前 Sony Mobile 並未對此類傳聞作回應,因此也有可能只是市場空穴來風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