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TA BANANA 香蕉牌 Sony XZ2 Premium 保護貼、保護殼開箱分享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怪獸級攝影手機 Xperia XZ2 Premium,在台宣布上市並展開預購後,即在全台門市開出紅盤!Xperia XZ2 Premium 除了是全球首款搭載4K HDR錄影功能與4K HDR螢幕的手機外,還運用了全新相機技術 Motion Eye Dual 雙鏡頭相機,由彩色感光元件以及黑白感光元件組成而成,搭配全新開發AUBE即時影像融合處理晶片,即時融合黑白與彩色影像,進行複雜的雙鏡頭影像校正,達成在照片和影片上皆能擁有精緻細節、色彩飽和的影像,帶來世界最高感光ISO 12800的手機錄影功能與ISO 51200的拍照功能。即日起至8月31日活動期間於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等指定通路購買並上網完成登錄,即贈送WCH20無線充電座(價值NT2590元)。

00.jpg

手機都買了,相關配件也一併要入手才行,就在7月27日 NTT Docomo 宣布開賣 Xperia XZ2 Premium SO-04K 後,日本銷售第一的 RASTA BANANA ( 香蕉牌 ) 相關配件大解禁,而且人氣商品 滿版螢幕保護貼、滿版背面保護貼、手機殼一口氣推出,實在是很逼人。

03.jpg

04.jpg

那就廢話不多說,一塊來看看這次針對Xperia XZ2 Premium推出的滿版螢幕保護貼有那些,自 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 使用了新的設計理念 Ambient Flow,流線和優雅的線條,讓用戶握在手上時更加舒適服貼。但為了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圓潤,螢幕曲面的角度也會比前幾款手機來的大,當然 Xperia XZ2 Premium也是逃不過這樣的命運,也因此要完整保護螢幕,滿版的保護貼勢必達成。RASTA BANANA 推出了幾個方案。

RASTA BANANA  XZ2 Premium 滿版保護貼
光澤高透光、霧面抗指紋
05.jpg

光澤高透光前後貼、霧面抗指紋前後貼
06.jpg

因為很多人會問如何分辨,這邊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下,看到橘色包裝就是光澤高透光款,紫色包裝就是抗指紋霧面款。文中示範為光澤高透光前後貼款。

其實自己動手貼保護貼最關鍵的步驟,就是貼下去時有沒有對齊螢幕,因為一旦角度偏掉了,就可能因此拉起來重貼,通常這時就很容易入塵,然後經過幾次的救援失敗,就放棄治療了。當然日本廠商在設計的時候也有考慮這個問題,所以在薄膜層用了比較容易辨別的青色,這樣一開始對齊螢幕的時候,也比較能掌握位置。
07.jpg

08.jpg

09.jpg

包裝內的使用說明,即便是日文字體,但透過簡易的圖示介紹,還是可以輕鬆上手。另外RASTA BANANA ( 香蕉牌 )也有提供獨家貼法,並且提供影片供用戶參考,當然如果習慣從對齊螢幕上緣順勢貼合的方法也是可行的。



完貼的樣子如下 (正面)
10.jpg
11.jpg

這款主打光澤高透光,所以也能將 4K HDR螢幕真實色彩,毫無保留的展現。
12.jpg

背面也是採用滿版的設計
13.jpg

兼具保護又不失裸機質感
14.jpg

RASTA BANANA  XZ2 Premium 滿版玻璃保護貼 (鉻黑、鉻銀 兩色)
15.jpg

盒子背面詳述產品特性
16.jpg

包裝內亦提供沾黏貼紙還有擦拭布
17.jpg

雖然說玻璃保護貼會有顏色之分,但其實也是為了遮蓋背膠所設計,但就顏色部分來看,其實很接近原廠螢幕的顏色。
18.jpg

日本品牌所推出的玻璃貼,一律都會蓋住螢幕的Sony Logo,似乎是因為商標的考量。
19.jpg

至於手機殼部分,先行推出新素材 Tritan + TPU Hybrid Case 混合殼,並提供透明及透明光澤黑兩款。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有無黑邊,背面均為透明色,這樣才能秀出 XZ2 Premium 的美背。
20.jpg

手機殼本身也是經過 日本 XPERIA 官方認證
21.jpg
22.jpg

針對 Motion Eye Dual 雙鏡頭相機 及 指紋辨識 所預留的孔位

23.jpg

底部預留孔位
24.jpg

側邊提供相機鍵、電源鍵、音量控制鍵全面保護,裝上去後也不會影響到原本按鍵手感。
25.jpg

手機殼本身也有預留吊飾孔
26.jpg

預留的開孔位置都很準確
27.jpg

通常挑選手機殼時,除了設計好不好看外,與保護貼的相容性也是很重要,所以筆者刻意用了銀色機身搭配黑色手機殼,這樣就比較能從照片看出相容的問題,也證實新素材 Tritan + TPU Hybrid Case 混合系列殼能相容市面上多數的滿版保護貼。
28.jpg

RASTA BANANA ( 香蕉牌 ) 針對 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Xperia XZ2 Premium 均提供一系列配件選購。
29.jpg

RASTA BANANA  XZ2 Premium 
光澤高透光、霧面抗指紋、光澤高透光 正+背、霧面抗指紋 正+背 (蝦皮賣場)

RASTA BANANA  XZ2 Premium 
滿版玻璃保護貼 鉻黑、鉻銀 (蝦皮賣場)

RASTA BANANA  XZ2 Premium
新素材 Tritan + TPU Hybrid Case 混合系列殼 透明、光澤黑 (蝦皮賣場)

30.jpg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