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2 Premium 日本發表,預計 8 月在日本推出

管理員 | Sony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上個月 Sony Mobile 毫無預警將 Xperia XZ2 Premium 上傳官網 (僅有英文網頁),而日本電信商 KDDI au也在稍早對外公佈 2018 夏季新品發表會,雖然說日本推出的手機和台灣沒有直接的關係,不過這次發表的新產品有兩款 Xperia手機(這才是重點 !! ),分別是 XZ2 Premium,還有已經在台灣上市的 XZ2,不過日版的 XZ2記憶體僅有4GB,台灣版本為 6GB,這真的是Sony Mobile TW 特別跟日本總部爭取來的規格。

000.jpg



Xperia XZ2 Premium產品規格,螢幕採用5.8吋 4K HDR螢幕 (3840×2160),與XZ2同樣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45處理器,記憶體部分為6GB,64GB ROM內儲空間(亦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最大容量400GB)。相機部分則是採用首款Motion Eye Dual 雙鏡頭相機 及AUBE 即時影像處理晶片,透過彩色、黑白拍攝模式進行拍攝,有效提升精準顏色,並加強銳利和對比度,並且藉由後端的AUBE 即時影像處理晶片運算,達成拍照支援 ISO 51200,錄影支援ISO 12800,這也是這次 Xperia 主要的黑科技技術。



雖說這次日本較台灣提前發表 XZ2 Premium,不過實際上市的時間,暫定為8月下旬,屆時9月還會有一場IFA消費性電子展,根據過去的慣例,對於已經先行發表的產品 (指XZ2 Premium),應該不會在這場活動再次發表,很可能會有另一款新手機,所以估計台灣很可能會壓在7月左右上市。

02.jpg

日媒體動手玩  XZ2 Premium





此外 au發表的 XZ2 Premium 僅有黑、銀兩色

03.jpg

04.jpg

原本以為 XZ2 在日本推出時,只會有三色,但 au卻提供四種顏色,至於上市的時間將於五月下旬。

05.jpg
看完以上的新品後,唯一對台灣索粉有直接關係的部分,就是終於有XZ2配件可以選購了,對了接下來沒意外,NTT Docomo 新品發表會,應該會同時推出 XZ2 Premium、XZ2、XZ2 Compact 三款手機。

06.jpg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