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可能推出採用 OLED 螢幕的 Xperia 手機

MarcoHu | Sony
去年年底發表的 iPhone X 是首部採用 OLED 螢幕的 iPhone,Apple 的轉檯,似乎可能帶起智慧手機使用 OLED 的趨勢。因為要令手機變得更輕更薄,有更多空間放置大容量電池,或者將指紋掃描放置在螢幕下,採用 OLED 螢幕技術可能都是條件。

0114-2aFB.jpg

其中一個堅持使用 LCD 螢幕的品牌 Sony,似乎亦準備急起直追,在今年發表使用 OLED 螢幕的 Xperia 手機。

傳出這樣的消息,是因為在 Sony 的官方網站招聘頁面,Sony Mobile 正在尋找 OLED 工程師,而工作範疇更明確寫著是關於 OLED 螢幕在手機上的應用,該職位需要擁有開發 OLED 的經驗,包括手機顯示部件的集成、設計、生產、測試和品質監控等。

以上種種可能代表 Sony 正在準備推出使用 OLED 的手機,至於這部手機何時發表,現在還不知道,至少招聘廣告在去年 11 月底更新過一次,上星期五又再更新了一次,證明 Sony 的確求才若渴。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