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釋出 XZ Premium Android 8.0 Oreo 升級檔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RCOKAO BLOG】 

01.jpg

稍早Sony Mobile 釋出 XZ Premium Android 8.0 升級檔,而據說台灣將在10月底進行推送。這次升級成 Oreo除了介面微幅調整外,整體操作順暢度及省電能力也會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原本只在XZ1、XZ1 Compact 才有提供的黑科技 3D即時掃描、自動追焦連拍、進階微笑預拍等功能,也會一併加入,讓 XZ Premium 功能更上一層樓。



https://xpericheck.com/device/G8142

02.jpg

此外 XZ Premium Rosso 鏡紅新色,也將在本周10/25在台亮相,Sony Mobile TW提到記者會現場,將會展示Android 8.0軟體升級版本的XZ Premium,不過目前還不清楚, XZ Premium Rosso上市時,會不會預載Android 8.0作業系統。

03.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