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發表,Xperia XZ Premium Rosso 鏡紅確定將在台灣開賣

Thomas | Sony
日本電信商 NTT DoCoMo 日前在 2017-18 新品發表會當中,首度公布了 Xperia XZ Premium 的全新顏色款式:Rosso 鏡紅,而現在已經確認這個新色款式將引進台灣販售。因為 Sony Mobile 台灣官方已經正式對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將會於 10 月 25 日舉辦發表會,首度讓 Xperia XZ Premium Rosso 鏡紅在台灣現身。

22641996_1924675867547770_438410237_o.jpg

Xperia XZ Premium 當前有鏡銀、鏡黑、鏡粉等三種顏色款式可選,先在日本發表的 Rosso 鏡紅則是 Xperia XZ Premium 的第四種款式。Sony Mobile 表示 2017 年各大國際品牌秋冬時裝秀當中,都可發現紅色的蹤跡,因此紅色可說是近期時尚界的必備色系,所以才會乘勢 Xperia XZ Premium 的鏡紅新色。

預期 Sony Mobile 台灣官方將會在 10 月 25 日當天,正式確認 Xperia XZ Premium Rosso 鏡紅款式的台灣開賣時間,至於定價部分沒意外的話將和其他顏色款式的 Xperia XZ Premium 相同,依然會是 24,9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