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高層確認,2018 年新機將採用全新設計語言

Thomas | Sony
Sony 自從 2013 年開始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外型都圍繞著 Omni Balance 全平衡設計,今年 (2017) 推出的一系列 Xperia 新機也不例外。但先前有消息指出,Sony 明年推出的手機將會採用新的設計語言,而這項情報日前已經被 Sony 印度高層給親口證實,確認未來的 Xperia 新機外型將會有著全新的風貌。

02.jpg
▲ 此先前網路上流傳的 Xperia XZ1 設計概念圖 (圖片來源:Concept Phones)

前陣子有情報指出,Sony Mobile 明年推出的新機將採用「Mirai」設計,但除了知道 Mirai 在日語有未來的意思之外,到底外型風格會改變成怎樣還無法得知。不過現在可以確認的是,明年開始 Xperia 手機的外型設計將會有大幅度的轉變。

Sony 的印度董事總經理 Kenichiro Hibi 日前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明確的表示,Sony 正在計畫要推出全新世代的手機產品,並且預告新世代的手機產品會具備全新的外型設計風格。儘管 Kenichiro Hibi 並未進一步透漏新世代的 Xperia 手機外型會如何改變,不過外界預期高螢幕佔比設計可能會是 Xperia 未來新機的設計選項之一。

至於後續的 Xperia 手機設計風格到底會如何改變?2018 年 2 月底開展的 MWC 2018 很可能就會正式揭曉。

消息來源:The Indian Express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