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 Premium粉紅銅色入手分享!

koyi1203 | Sony
跟閃光交往幾年了,最近剛好要過"週年慶",知道她不太追求水果流行風又喜歡日系風格的她,就決定送她一支SONY的Xperia XZ Premium當禮物。所以拿到新手機,我就趕快先拿來放毒一下 XD
 
這款SONY的Xperia XZ Premium玻璃機身搭配特殊設計的邊框,手持的時候握感很好,不像有些太有稜角的手機,握久手會痛。而上下兩側的斜角切割,讓外型不死板,搭配富變化的粉紅銅色,整個時尚感就出來了!
image1.jpeg


image2.jpeg

Xperia XZ Premium電源按鍵有比邊框縮進去一點點,這對對於那種常把手機放在包包裡的女孩子來說真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擔心包包的東西誤壓到電源按鈕而傳些奇奇怪怪的訊息。
image3.jpeg

Xperia XZ Premium有快門實體按鍵,這對喜歡拍照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image4.jpeg

SONY的Xperia XZ Premium支援4G+3G雙卡,其中Sim2是跟microSD共用的,當然閃光不用出差,所以這個插槽主要是用來存影集跟照片,但對於需要兩張卡的商務人士來說,就相當方便了。
image5.jpeg

看完外觀設計,我也簡單的分享一下規格,Xperia XZ Premium搭載 Snapdragon 835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及64GB ROM,這據說是目前最新最高檔的處理器,實際體驗也真的是很快很順暢,即使開很多APP,也不會有卡頓感,這很重要,因為慢的手機真的很令人抓狂。
image6.jpeg

SONY的Xperia XZ Premium是全球唯一採用5.5吋4K HDR螢幕,畫質細膩外,顯示的色彩跟效果都能有很好的體驗。
image7.jpeg

Xperia XZ Premium內建1900萬主鏡頭,這個鏡頭用上獨家的Motine eye技術感光元件,在感光元件中加入記憶體,所以可以做到960fps慢動作錄影、預測拍照,這就是很值得拍拍手的地方了。
image8.jpeg

接下來照片分享!下面這些Xperia XZ Premium粉紅銅色實際拍攝的照片,全都是手持拍攝,燈光微弱下,拍出來的細節也相當不錯。
image9.jpeg
image10.jpeg

至於慢動作影片拍攝,我用家中吊扇來測試960fps的威力,看!慢動作相當有FU,拍出來效果很不錯呢!


除了慢動作影片拍攝SONY Xperia XZ Premium還有預拍的功能,當相機偵測到移動中的物體,按下快門後,會出現最多四張圖片給你選擇,前三張都是按下快門前已經先預拍的,這功能可以幫助拍攝物體或人物移動瞬間的畫面,不錯吧!
image12.jpeg

以上是簡短的SONY Xperia XZ Premium粉紅銅色分享,謝謝收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