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更快更安全,Sony UCB30 傳輸線簡單開箱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RCOKAO BLOG】 

近期智慧型手機最具話題性不外乎是Xperia XZ Premium,搭載全球首創4KHDR螢幕及Motion eye相機模組,加上超浮誇的前後鏡面設計,出門想低調都難啊~ 不過這次Sony Moble除了推出手機外,還帶來了新的傳輸線,一方面也能對應XZ Premium UFS 2.1高速快閃記憶體。

經典外在 驚艷內在 Xperia XZ Premium 鏡黑 開箱
Xperia XZ Premium 讀卡機測試 Sony SR-G1UZA 128GB 高速記憶卡 開箱

稍早Marco取得Sony UCB30 USB Type-C傳輸線,就來測試2.0和3.1傳輸上的差距。

外盒採用白底黑字,並特別標示USB-C和15V/3A電源。

01.jpg

具備高溫防護功能

02.jpg

內容物: 說明書、傳輸線

03.jpg

接頭部分印有Sony Logo

04.jpg

左為UCB2.0線材較細,右為UCB30線材較粗。

05.jpg

UCB30線頭為藍色

06.jpg

測試方式,透過連結電腦,然後傳輸700MB的檔案到手機資料夾內。

07.jpg

UCB20 (傳輸700MB檔案)



UCB30 (傳輸700MB檔案)



不過很可惜的是Marco筆電沒有對應最新USB3.1,不然傳輸時間應該會更快才是,但基本上已經可以看到UCB30確實能有效提升速度,最後附上Sony Mobile官網提供數據圖,供大家參考。

08.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