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 Premium 除了鏡粉外,鏡紅也亮相了

管理員 | Sony
【此文章來自:MARCOKAO BLOG】 

就在稍早國外Xperiablog釋出幾張Xperia XZ Premium鏡紅實照,雖說並未獲得官方證實,但也興起了網路一陣討論。其實關於顏色這件事情,Marco今年四月底前往Sony日本品川總部時,設計師當時對於顏色的解釋,就保有許多可能性,就像關於鏡粉這件事,光是打樣色就高達200種,所以也不排除會有第四種顏色。

01.jpg

從Xperia Z~Z3這段期間顏色概念是由紫色作為基準,所以各位才會看到一樣是紫色,但在顏色上的色調會有變化,但是到了Xperia XZ時期,藉由大自然顏色,如天空、海洋、森林與產品結合,像是澗水藍、冰河藍等。但是關於這次XZ Premium顏色部分,工程師用隱藏的方式加入藍色,所以當各位看到鏡黑、鏡銀並非全黑全銀,因為不同的折射下隱約可看到藍色。

02.jpg

鏡黑

03.jpg

鏡銀

04.jpg

鏡粉

05.jpg

06.jpg


當然我的解讀是,很可能該顏色是屬區域限定,或是搭配特定電信商推出,就向各位前兩天看到的docomo Xperia XZs 萊姆黃就屬日本限定,而且各位也可以發現日版XZ Premium並沒有鏡粉這個顏色,所以推測是因應電信商要求而提供,畢竟在日本手機販售的方式和其他國家不太相同。NTT Docomo 發表2017夏季新機種 主力商品Xperia XZ Premium (SO-04J)亮相

07.jpg

至於網路流傳的鏡紅,塗裝同樣帶有光澤感,算是近期Xperia比較鮮豔的配色。

08.jpg

雖然不清楚何時會推出,但想必能吸引不少人目光。

09.jpg

此外鏡紅的電源鍵為黑色,邊框採用亮面塗裝。

10.jpg

在戶外看起來更加漂亮

11.jpg

12.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