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新色,Sony Xperia XZ Premium 鏡粉新款式發表

Thomas | Sony
Sony Mobile 於 MWC 2017 首度發表的 Xperia XZ Premium 旗艦新機,並且在顏色部分提供「鏡黑」和「鏡銀」兩種選擇。而在全球市場開賣之前,Sony Mobile 宣布將針對 Xperia XZ Premium 推出全新的「鏡粉」新色,讓這款搭載 4K 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Motion Eye 相機模組的 2017 旗艦,在上市前就多出一個額外的新色可選。

除了發表「鏡粉」新色,Sony Mobile 也提到 Xperia XZ Premium 將會於 6 月底在特定的市場推出,至於台灣的詳細開賣時間,則是還需要等 Sony Mobile 官方另行公布。

圖說一:「鏡粉」承襲Sony極致工藝設計,為XZ Premium系列增添女性元素及時尚感。.jpeg

過去 Sony 常常會在特定機種上市的一陣子之後,再接續推出粉色新款式,而上一款搭載 4K 螢幕的 Xperia Z5 Premium 也是這樣 (2015 年 11 月首度開賣、2016 年 4 月推粉色款式)。不過 Xperia XZ Premium 的粉新色規劃則是有所不同,雖然並不是一開始就同時發表,但預期「鏡粉」新色將會和「鏡黑」和「鏡銀」一起同步開賣。

而針對新發表的「鏡粉」新色,Xperia 的色彩設計師 Satoshi Aoyagi 表示 Sony Mobile 持續於色彩領域上尋找溫暖質感又能襯托極致科技的顏色和材質,「鏡粉」新色以金屬紅銅色澤輔以表面拋光,前後雙玻璃鏡面,打造猶如銅鏡般的光線反射,為 XZ Premium 帶來更多時尚的選擇。


圖說二:Xperia_ XZ Premium再推「鏡粉」新色,為「鏡黑」及「鏡銀」添增暖色新選擇.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