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 Compact 手機殼配件試玩

inno | Sony
這次 SONY 推出的 Xperia X Compact 手機,與過去會採用旗艦規格的特點不同,這次的 Xperia X Compact 主要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但主相機規格幾乎和 Xperia XZ 同等級。而 Xperia X Compact 手機的外型相當的輕巧圓潤,應該還蠻適合女性朋友族群,同時 SONY 也為 Xperia X Compact 出了不少配件,多樣化的手機殼也會是這次 Xperia X Compact 上的重點,如果你是未來想要考慮入手 Xperia X Compact 的話,不妨看看這些 SONY 為大家準備的手機配件吧!

IMG_5236.jpg
▲ SONY 官方與多家手機殼廠商合作,設計了不少 Xperia X Compact 專用的手機殼。

IMG_5251.jpg
▲ 當然 Xperia XZ 的手機殼也有,就等待手機正式上市後,市面上就能陸續買到這些多樣化的手機殼了。

IMG_5252.jpg
▲ 這邊先介紹第一款 Xperia X Compact 專用的原廠手機殼。

IMG_5237.jpg
▲ 螢幕正面是採用透明可掀蓋的設計,並且在蓋上蓋子時也能觸控螢幕。

IMG_5238.jpg
▲ 其實就與掀蓋式保護殼一樣,不過表面是全透明的,並且支援掀蓋開、關手機螢幕的設計。

IMG_5239.jpg
▲ 即使蓋上蓋子也能很順的操作。

IMG_5241.jpg
▲ 保護殼的包覆性也很有一體性。

IMG_5242.jpg
▲ ​因為電源鍵同時也是指紋辨識區的關係,所以就得要在側邊開孔了。

IMG_5243.jpg
▲ ​背面則是鏡頭開孔,整體觸感跟美感還算不錯。

IMG_5253.jpg
▲ ​另外一款則是在螢幕沒有透明蓋的手機殼。

IMG_5244.jpg
▲ ​常常使用掀蓋式手機保護殼的朋友們應該對這種設計不陌生。

IMG_5245.jpg
▲ ​不過手機殼的顏色與手機本身相同,倒是很有立體感。

IMG_5246.jpg
▲ ​手機殼和手機搭配起來很有整體感。

IMG_5247.jpg
▲ ​同樣也是有相機開孔,不過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這條線。

IMG_5248.jpg
▲ ​其實只要往後翻,手機就能立起來當作手機架,這應該也是這類手機殼的設計優點。

IMG_5250.jpg
▲ ​與前一款不同的是,這款保護的的邊邊開口更大,所以在使用上可能要比較小心,避免碰傷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