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調查】Xperia XZ、X Compact 你愛哪一款?

Thomas | Sony
這幾天我們 ePrice 幾乎快被 Sony 的 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 兩款新機的新聞給洗版,但俗話說打鐵要趁熱,因此在相關討論的熱度還沒降低之前,我們決定來舉辦一次投票調查,問問大家這兩款在 2016 IFA 展前正式現身的日系新手機,你比較愛的是哪一款?

SONY Xperia XZ 、Xperia X Compact 雙機正式發表

當然,若是從硬體規格來看,搭載 5.2 吋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2300 萬主相機 + 1300 萬畫素前自拍相機的 Xperia XZ 明顯佔上風,但像是 Xperia X Compact 這種 4.6 吋小螢幕機種,相信也是有著固定的支持族群。而且 Xperia X Compact 的機身外殼具備猶如瓷器般的光澤,搭配 4.6 吋螢幕確實是小巧迷人,然後主相機除了不支援 4K 錄影,其餘的相機功能都和 Xperia XZ 同等級。

不同點在哪裡?Xperia XZ、X Compact 規格差異比較

目前看來 Xperia X Compact 預計 9 月就會開賣,而 Xperia XZ 則是 10 月開賣,這兩款手機其實各有各的特色,不知道大家對哪一款比較有興趣呢?

手機瀏覽請切換至電腦版進行投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