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風格!Sony Xperia F8331 旗艦新機曝光

Thomas | Sony
近來外界主要關注的新機焦點,主要都放在 Apple iPhone 7 和三星 Galaxy Note 7 身上,很少有和 Sony 下半年的高階新機有關的傳聞。但沒想到日前海外網站 GSMArena 突然釋出一款 Sony Xperia 新機的實機照片,而這款代號據稱是 F8331 的新機,外型設計風格和當前已經發表的 Xperia X 系列很不一樣,同時還首度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

01.jpg

海外網站 GSMArena 日前釋出了 5 張相當清晰的 Sony Xperia F8331 (實際型號應該依然會和 Xperia X 有關) 的實機照片,可以發現這款在外界無預警狀態下出現的 Sony 新機,有著比現行 Xperia X、X Performance 更加修長的機身和更大的螢幕,而且包含機身邊角、機頂、機底的線條,都比當前的 Xperia X 系列機種更加俐落方正。但 F8331 的機身兩側卻又採用圓弧型的設計手法,整體的視覺風格和當前的 Xperia X 系列有著不小的落差,同時也和之前 Xperia Z 系列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手法不太一樣。

03.jpg

另外,這批曝光的實機諜照,也顯示這款 F8331 機背主相機的下方將會配置雙色溫 LED 閃燈,然後機底將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還有機身側邊的電源鍵設計和當前的 Xperia X、X Performance 相同,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整合指紋辨識機能。

02.jpg

04.jpg

05.jpg

其實在 Sony 這款 F8331 的實機照曝光之前,網路上就有 F8331 的相關規格數據出現在 GFXBench  的網頁上,當時的數據顯示 F8331 搭載 5.1 吋 FHD 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21MP 主相機,整體規格等級和 Xperia X Performance 差不多。但既然是 2016 年下半年的高階旗艦機種,那 F8331 的處理器換成高通 S821 的可能性比較高。另外,GSMArena 網站還宣稱 F8331 的前、後相機都支援 4K 錄影機能,但相機是否支援 OIS 防手震,機身是否能防水目前都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至於 Sony 可能會於何時發表這款 F8331 ?目前外界預測它可能會於今年 9 月的 IFA 大展正式現身,之後若有更多的相關資訊,我們也會再和大家分享。

GFXBench-Sony-F8331.png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