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將繼續代言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機(更新:6/8 上市記者會)

Jason | Sony
Sony Mobile 去年請來紅遍華人市場的天王周杰倫,擔任 Xperia Z5 系列產品代言人,收到不錯效果;因此 Sony Mobile 今年繼續請周董擔任 Xperia X 系列代言人,並且以「國際級規格」拍攝一系列電視廣告。在全新的 Xperia X 系列廣告中,周杰倫大玩「浮空投影」哏,只要透過手機與 X Card 浮空投影片,就可以在手機上見到虛擬周董帥氣施展籃球絕技,由周董正式宣布 X is coming。

Sony Mobile 表示,X Card 浮空投影片將附於壹週刊 784 期,消費者也可 6/2 起前往 Sony mobile 專賣店與特約經銷商,神腦國際,台灣大哥大門市免費索取,只要將 X Card 浮空投影片組合起來,並在手機瀏覽器上前往活動網站,開啟浮空投影影片後,將 X Card 浮空投影片放在手機上,就可以看到立體的周杰倫打籃球。

【發稿照1】周董召喚影分身,透過浮空投影霸氣震撼您的手機屏幕!手比x帥氣宣告Xperia X is Coming!.jpg 【發稿照2】周董耍帥功夫了得,花式籃球讓現場工作人員神魂顛倒,拍Sony Mobile廣告炫耀,就是要捕捉自己帥氣的籃球美技!.jpg

 

▲ 周杰倫 Sony Xperia X 系列前導影片的 X Card 浮空投影效果。


看到 Xperia X 系列代言人由周杰倫繼續出線,大家應該也猜得到手機很快就要在台灣推出了。先前我們曾經透露 Xperia X 的售價可能會落在 16,900 元,6 月中旬開賣;至於最高階的 Xperia X Performance,大家覺得會賣多少錢呢?不妨一起猜一猜。

更新:Sony Mobile 已經針對媒體發出邀請函,預計將於 6 月 8 日在台灣舉辦 Xperia X 系列的上市發表會。

【發稿照3】周董表示自己很常到河濱公園運動,此次Xperia X系列廣告為周董量身打造,就是要讓您與天王生活連結,啟發無限可能!.jpg 【發稿照4】周董出門絕對不忘這一機,好的靈感可能只存在一瞬間,Xperia X系列成為天王捕捉靈感重要夥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