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預期,Sony 推出 Z5 玫瑰石英粉新色

Jason | Sony

Sony Xperia Z5 玫瑰石英粉登場

我們先前昨天都跟大家分享過,Sony Mobile 預計於今(12)日推出 Xperia Z5 的粉紅新色款式,而今日他們也發佈新聞稿,正式在台推出這款「玫瑰石英粉」新色。

不過先前 Sony Mobile 在官方 Instagram 帳號中一連發出好幾張與粉紅色有關的預告圖片,讓我們以為可能有不只一款粉紅新機,結果今日只看到一款 Xperia Z5 粉紅新色而已,其他兩款兄弟款式 Z5 Premium / Z5 Compact 並無跟進。

圖7_Xperia Z5玫瑰石英粉色 情境圖.jpg

圖2_Xperia Z5採用2016最新流行時尚色玫瑰石英粉,低調奢華,質感爆棚.jpg


 

灰色調的粉紅色系

根據 Sony Mobile 發出的新聞稿,這款玫瑰石英粉 Xperia Z5 的顏色是「略帶灰色調的粉紅色」,大家從文章中的幾張圖片可以看出來,它並不是很飽和鮮豔的少女粉紅色。為何會設計這樣的色系?Xperia Z5 首席設計師 Rikke Gertsen Constein 表示,他們在最初手繪 Xperia Z5 草圖時,就很想在其中加入粉紅色,因為粉色似乎能與其他現有色調相輔相成。不過要調出適合霧面玻璃機身、鋁金屬邊框的粉紅色調並不容易,他們希望這款粉紅色是摩登有力的,最後他們設計出這個帶有灰色調的粉紅色,透過此色系可讓 Z5 的材質更顯新意、充滿摩登現代感。


圖8_Xperia Z5全系列單機圖.png
▲ 玫瑰石英粉色系與其他色系並排,可以看出 Z5 在選色上面比較偏向低調。

圖3_全新玫瑰石英粉色 Xperia Z5搭載同級最強2,300萬畫素相機,擁有0.03秒自動對焦速度.jpg
▲ 正面的螢幕面板依舊為黑色。

圖5_ Xperia Z5玫瑰石英粉色 單機圖.jpg
▲ 側面的金屬邊框與背面呈現同樣色調。

 

中華電信獨賣

Sony Mobile 並未在新聞稿中指出 Z5 玫瑰石英粉的上市時間,不過這款機種預計將於 1 月 14 日的 Sony Mobile 媒體尾牙活動中亮相,到時除了會有實機展出外,Sony Mobile 也會公布它的上市日期。而我們先前也跟大家提過,這款新色會是中華電信獨賣,一月中下旬會上市(很高機會就是未來一週內了)。

不知道這個玫瑰石英粉新色,有沒有對你的胃口呢?

圖6_Xperia Z5玫瑰石英粉色 情境圖.jpg

圖1_Sony Mobile今(12日)推出Xperia Z5機皇第五新色玫瑰石英粉,溫暖甜美、優雅脫俗.jpg
圖4_ Xperia Z5玫瑰石英粉色 單機圖.jpg
Z5 Pink Lifestyle Sakur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