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Sony 將在台推出粉紅色版本 Xperia Z5!(更新)

丹尼爾 | Sony

Sony 將在台推出粉紅色版本 Z5 !

說到 2016 年一月新機,除了三星以外,各廠商都顯得比較低調,雖然沒有新機,但至少也靠推出新色的方式增加曝光與刺激銷量。不過,ePrice 得到一個最新獨家情報,或許會讓不少人感到興奮!

那就是 Sony 即將在台灣推出  Xperia Z5 粉紅新色,時間點就落在一月下旬,而且會由中華電信獨賣,雖然目前都還沒有任何圖片流出,可是光想到以美型而讓人印象深刻的 Xperia Z5  將會有粉紅色版本,就足以讓人充滿期待。看來雖然沒有新機應戰,但對於搶攻接下來的春節與情人節大餅,Sony 也可說是火力全開了!

epic520_3_4551_2fb9013fc1ce36d4af8773f4f30c1fc2.JPG
▲Sony 將於一月下旬推出 Xperia Z5  新色,跟近日不少廠商一樣,都將粉紅色作為新色首選。但由於目前都還沒有任何 Xperia Z5  粉紅新色的圖片流出,我們特地請美術部門同事合成了示意圖片供大家參考,沒想到其他編輯看到直呼好美。只能說 Sony 如果真的推出這種粉色,勢必會擄獲很多人的心。(圖片為合成示意圖,請勿當真喔)

SONY Xperia SL LT26ii 介紹圖片
超人氣 Sony Xperia P 粉紅新色寫真
百搭甜美可愛風,Z1 Compact 桃粉紅色入手測試!
▲很多人覺得是因為蘋果推出玫瑰金色之後,大家才開始力推粉紅色手機,但其實 Sony 一直以來就是推粉色推得很「用力」的廠商。而且各種粉紅的配色的有,不管是淡淡柔柔的少女粉、搭配金屬質感的龐克粉,還是更顯淘氣可愛的桃粉,都曾出現在 Sony 的手機上。

SONY Xperia Z5 Compact 介紹圖片
▲不過既然都是隸屬於 Z5 系列,Z5 的粉色會不會就像 Z5 Compact 一樣,來個充滿自然風格的珊瑚粉紅?大家就等著瞧囉。


更新:原本我們寫的是 Z5 Premium,後來更新消息應該是 Z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