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系老客戶回流!Sony Z5 也推舊換新升級方案

MarcoHu | Sony
大家常說客戶還是老的好,做生意,回頭客非常重要;而在三星 Note 5 舊換新方案嘗甜頭後,Sony 也發現這一點了。即將於明天開賣的 Sony Z5、Z5 Compact 大小雙旗艦手機,都會針對既有 Xperia Z 系旗艦用戶推出舊換新升級方案;拿舊 Z 手機來、帶新 Z5 旗艦回家,你說好不好?

mansonfat_3_4551_af2868a3c41d6eaa7169179898d7e082.jpg

 

九款 Z 系舊機,回收價最高 7,800 元

Sony Z5 舊換新方案將在全台 Sony Mobile 專賣店推出,適用手機是 Z5、Z5 Compact 二部最新旗艦,買這二部,都可以舊換新。舊機收購對象鎖定 Xperia Z 系列, 從元老 Xperia Z 到最新 Z3+,變種的 Z2a、Z Ultra 都在內(沒有 ZR、ZL),一共九款手機入列,收購價則從 1,000 元到 7,800 元不等。這個行情,差不多介於一般通訊行可收機的行情中間值,不是最高、但也不是最低。

以下就是最新公布的九款 Sony Z 系舊機回收表,十月底前至 Sony Mobile 專賣店購買 Z5 或 Z5 Compact 都適用,包括購買單機與配門號綁約買。

0930.jpg


目前 Sony 僅以「可正常使用的手機」來說明收機標準,實際回收的判定,還是會交由各店依據每款手機的狀況而定。一般來說,台灣公司貨、無泡水、無凹損,通話拍照上網可以用,大概都是最基本的店家收機條件,而表內的價格就是回收價的最高值,大家評估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