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 這樣威?Sony 公布全新 Xperia 手機實拍相片

MarcoHu | Sony

Sony 公布全新 Xperia 手機實拍相片

與 Sony Z5、Z5 Compact、Z5 Premium 發表同步,Sony 也在官方 Picasa 相簿裡公開了最新手機實拍相片。這批相片共有六張,都是拍攝品質非常高的影像;由於上傳的時間點與 Z5 三機發布重疊,因此合理地懷疑,它們很可能就是出自 Z5 系列所搭載 2300 萬畫素 Exmor RS 之手。

為何說「合理懷疑」呢?因為這六張相片,雖然都提供了大檔案下載,不過當中並不附有任何 EXIF 相片資訊,而且每張圖片大小不一、也沒有說明是由哪部機器拍攝。唯一的線索,只有相簿標題註明了「Shot by Xperia」這個理由了。

手機拍出好照片並非天方夜譚,可能靠拍攝技巧、可能用後製提升,當然一個好的硬體也是影響的條件之一。在謎底揭曉前,各位不妨先看看以下這六張由「Xperia 拍攝」的相片水準如何吧?!

Barcelona city.jpg放大鏡圖

Beach Bar.jpg放大鏡圖

BMX.jpg放大鏡圖

Hair in wind.jpg放大鏡圖

Sea Jump.jpg放大鏡圖

Yokohama.jpg放大鏡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