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有找~華為中階主力 Nova 3e (也就是 P20 lite) 藍粉雙色台灣上市

MarcoHu | Huawei
華為用 P20 Pro 站上夜攝第一王座,基本上在旗艦手機市場已經穩穩卡下一個席次,而先前華為也推出了六千有找的 Y7s 打平價市場,接下來就輪到中價萬元層級的 Nova 3e 登場。

Nova 3e 這幾天就會在台灣上市開賣,海外發表公布四色,台灣則會推出藍色與粉色二個選擇,建議售價將是萬元有找的 9,990 元。

02.jpg

Nova 3e 在歐洲的型號其實是 P20 lite,不過台灣與大陸一樣是將手機改掛在 Nova 系列之下,但還是可以看出它確實與 P20 師承一脈。Nova 3e 最大特色仍是外型與拍照,有瀏海、有 2.5D 炫彩玻璃機背,自拍相機具備 1600 萬畫素和自然美妝功能,還有能提供 11 種色溫的智慧 LCD 補光;主相機也有雙鏡頭,具備大光圈虛化背景能力。

規格面,Nova 3e 配備 5.84 吋 2280x1080 解析度螢幕與 KINRIN 659 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4GB RAM、64GB ROM 記憶體,另可使用最高 256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手機具薄型特色,厚度僅有 7.4mm,背後設有指紋辨識器、搭載臉部辨識解鎖功能,內建電池為 3000mAh,支援 9V/2A 快充。

01.jpg

04.jpg

在 P20 的光環加持下,大家對這部 Nova 3e 的開價與配備有什麼樣的想法呢?它會是你在選購中價位手機的新目標嗎?歡迎一起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