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20 Plus 可能新賣點:臉部解鎖、螢幕下指紋辨識機能

Thomas | Huawei
日前又有和華為 P20 系列新旗艦有關的情報流出,顯示預計要到 3 月 27 日才在法國巴黎發表的華為 P20 系列旗艦,當中較高階的 P20 Plus 可能將會配置幾項新功能,那就是臉部辨識以及螢幕下指紋辨識機能。

01.jpg

近來不少手機產品都主打指紋辨識以外的生物認證,而華為 P20 系列也不例外。相關情報指出較高階的華為 P20 Plus 可能會擁有叫做 Point Cloud Depth Camera 的相機系統,功能類似於 iPhone X 的 TrueDepth 模組,可提供臉部辨識機能和 Animoji 功能。

除了進階的臉部辨識機能之外,還有消息指出華為 P20 Plus 也會配置螢幕下指紋辨識機能,讓使用者有多種生物認證技術可以選擇。另外,目前的華為 Mate 10 Pro 有支援 Always-on Display 功能,有情報指出華為 P20 Plus 也會延續此功能,然後可能還將配置 4000mAh 大容量電池。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