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字螢幕、機背三鏡頭,華為 P20、P20 Plus 產品概念圖搶先看

Thomas | Huawei
先前我們就提過有不少情報顯示華為並不會在 MWC 2018 發表 P20 系列,但近期卻不斷有華為 P20 系列的相關情報持續攻佔版面。日前對於新機外型設計爆料準確度很高的爆料達人 OnLeaks,分別針對華為 P20、P20 Plus 釋出了產品概念圖,顯示這兩款旗艦機種都採用類似 iPhone X 的 M 字額螢幕設計,然後機背也如先前傳聞般的配置三顆主鏡頭。

01.jpg

相關情報指出華為 P20 Plus 將會配置 6 吋螢幕,看來將會採用 18:9 的螢幕比例,然後螢幕下方並沒有配置實體 Home 鍵。不過 OnLeaks 釋出的產品概念圖當中,也沒看到華為 P20 Plus 的機背有指紋辨識器的存在,因此有可能會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技術。

另外,華為 P20 Plus 的機背和外傳的一樣採用三主鏡頭設計,但讓意外的是三顆鏡頭並未整合再一起,而是在垂直排列的雙鏡頭模組之下,再額外配置一顆鏡頭。目前不確定多出來的第三顆鏡頭功用為何,推測有可能雙鏡頭部分維持 P10 系列的黑白鏡頭 + RGB 鏡頭設計,至於多出來的第三顆鏡頭有可能會是超廣角鏡頭。



除了華為 P20 Plus 之外,爆料達人 OnLeaks 也釋出了 P20 的產品概念圖。基本上華為 P20 和 P20 Plus 機背設計手法相同,機背同樣有三顆主鏡頭,然後螢幕也是 M 字額頭設計;不過華為 P20 的螢幕下方有配置實體 Home 鍵,這點和 P20 Plus 就不太一樣。

P20-01.jpg

P20-012.jpg



先前華為針對海外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 3 月 27 日將會在法國舉辦新品發表會,外界預期當天將發表的正是華為 P20 系列。而華為 P20 Plus 是否會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技術?第三顆主鏡頭的功用到底為何?相信在 3 月 27 日之前還會更多情報可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