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可能將在 MWC 2018 推新款 4 鏡頭中階機

Thomas | Huawei
先前有相關消息指出華為新一代的 P20 系列旗艦並不會在 MWC 2018 推出,而是會於 3 月底發表,但這並不代表 MWC 2018 就完全不會有華為的新品現身。相關消息指出華為可能會在 MWC 2018 推出配置雙前鏡頭 + 雙主鏡頭的 4 鏡頭新款 Nova 系列機種,還可能會推出新款的 MediaPad 平板產品。

01.jpg

日前有一款型號是 FLA-TL10 的華為新款手機在中國的工信部網站現身,外界推測這是 Nova 系列的新機種,和台灣先前推出的 Nova 2i 一樣採用金屬機身設計,同時具備 18:9 螢幕設計和前、後都是雙鏡頭的配置,但機背造型設計和雙主鏡頭模組的配置有所不同。

目前不確定這款未發表的 Nova 新機在整體的規格部分和 Nova 2i 有何不同,推測依然會搭配 Kirin 6 系處理器。

華為 P20 缺席發佈會照搞  版主搶先爆三線新產品

除了 Android 手機,消息指出華為還會在 MWC 2018 發表預載 Android 8.0 系統的 MediaPad M5 平板。日前海外爆料網站 SlashLeaks 刊出了 MediaPad M5 的產品設計圖和配置,將採用金屬一體成形機身,螢幕邊框比上一代 M3 要更細長,螢幕下方有實體 Home 鍵。

消息指出 MediaPad M5 會有 8.4 吋和 10.1 吋兩種選擇,解析度同樣為 2,560 x 1,600,搭配 Kirin 960 處理器、4,980mAh 電池。另外,相關情報還指出華為也會在 MWC 2018 發表全新的 Matebook 筆電,可能將配備 Intel i7 處理器,並會以 MacBook Pro 作為假想敵。

華為 P20 缺席發佈會照搞  版主搶先爆三線新產品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