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動人 HUAWEI P9 玫瑰金開箱、外觀圖賞

Jason | Huawei

HUAWEI P9 玫瑰金開箱、外觀圖賞

華為今年度的雙鏡頭旗艦:HUAWEI P9,九月底的時候公佈了一款玫瑰金新色,主打女性市場,並在台灣大哥大獨賣。而我們今天也向華為借到了這一款玫瑰金新色,在這裡來個開箱與外觀賞析,給對這個新色有興趣的朋友做個參考。

IMG_9102.jpg


關於 P9 我們先前有做過了實測,想要進一步了解它的表現,可點選下面的延伸閱讀連結參考:

【實測】華為 P9 / P9 Plus 發表,開箱、外觀、相機實測
【實測】P9 / S7 Edge / G5 三強爭戰,誰相機最厲害?
HTC 10、S7 Edge、G5、P9 攝力大對決!
華為 P9 上市,P9 Plus / Lite 六月在台推出
9 個你可能不知道的 HUAWEI P9 Plus 拍照小秘密
教你四招手機攝影變大師! 華為 P9 拍攝分享


 

P9 玫瑰金開箱


IMG_9069.jpg
▲ P9 玫瑰金版本外盒一樣維持白色紙盒包裝,紅色的 Leica 可樂標十分顯眼。

IMG_9074.jpg
▲ 打開上蓋後,第一眼看到就是手機。

IMG_9071.jpg
IMG_9076.jpg
▲ 不過為了與其他色系區別,外盒與內部的浮雕燙金字樣也改成了玫瑰金顏色。

IMG_9080.jpg
▲ 手機下方分為三個小盒子,分別裝了不同的配件。

IMG_9082.jpg
▲ 內附配件一覽,有一個 5V/2A 充電器、USB Type-C 傳輸線、立體聲耳機、簡易說明書,以及一片透明螢幕保護貼。

 

P9 玫瑰金外觀圖賞


IMG_9083.jpg
▲ P9 主要內建一個 5.2 吋 FHD 解析度的 IPS 螢幕,並採用白色面板搭配。

IMG_9096.jpg
▲ 仔細看,白色面板上面還有淺淺的條紋設計,提昇手機的質感。

IMG_9097.jpg
▲ P9 採用 2.5D 玻璃,側邊可見圓弧的導角設計。

IMG_9093.jpg
IMG_9090.jpg
▲ 另外側邊也做了鑽石切邊設計,提昇握感。

IMG_9095.jpg
▲ 前置相機有 800 萬畫素。

IMG_9085.jpg
▲ 背面的金屬機殼整個以玫瑰金色系呈現,很有女性的柔美感。

IMG_9086.jpg
▲ 天線帶的部份也改以粉紅色呈現。

IMG_9087.jpg
▲ 背面設有一個指紋辨識器,另外當然也加入了華為與徠卡共同合作開發的雙鏡頭主相機。這二個相機鏡頭可分別捕捉彩色與黑白資訊,並合成一張照片,強調照片細節會更出色。

IMG_9088.jpg
▲ 側邊設有音量鍵與電源鍵,都是金屬製成。

IMG_9089.jpg
▲ 底部則為揚聲器、USB Type-C 連接埠、以及 3.5mm 耳機孔。

IMG_9092.jpg
▲ 玫瑰金新色的 HUAWEI P9,各位女性朋友們喜歡嗎?

IMG_9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