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維修價近萬元,iPhone X 官方維修價格資訊出爐

Thomas | Apple
近來高階旗艦級的智慧型手機價格越來越高,因此不少人在入手新機之後,會順便添購保護貼、保護殼來手機具備額外的防護。而若你準備入手即將開賣的 iPhone X,那額外的防護真的不能少,因為若是不小心手滑然後摔破了 iPhone X 的螢幕,那將會要你付出將近一萬元的維修代價。

00.jpg

Apple 日前在官網已經正式公佈了包含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等新機的官方維修資訊,當中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官方螢幕維修費用分別是 4,900 元以及 5,549 元,和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的維修價相同。至於 iPhone X 的螢幕維修價則是 9,188 元,不小心摔壞螢幕的代價比其他 iPhone 都要高出不少,所以若你想要裸機使用 iPhone X、不想聽保護貼或裝保護殼的話,真的要非常小心的拿穩你的手機。

01.jpg

另外,Apple 也有在官網上說明哪些狀況之下會需要付出 9,188 元的費用維修 iPhone X 的螢幕。

● 您因為意外損壞或處理不當而需要更換螢幕。意外損壞不在 Apple 保固範圍內。 
● 您的 iPhone 螢幕在保固期間內損壞。
● 您的螢幕停止運作,而您的 iPhone 並未在 Apple 保固、消費者保護法或 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全方位服務計劃的涵蓋範圍內。
● 如果您的 iPhone 在螢幕之外還有其他地方損壞,請參閱「其他損壞」費用。

還有,若是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的電池後續出現了問題,然後手機已經不在保固或 AppleCare 計劃的涵蓋範圍內,那電池維修價格將會是 2,5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