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roof 推出全新 NËXT、SLAM 系列手機保護殼

管理員 | Apple
【消息來源 / LifeProof】 

蘋果公司於近日正式發布 iPhone 系列全新產品,LifeProof 也同步推出了適用 iPhone X、iPhone 8 / 8 Plus 的新一代產線以及全新品牌戰略。沿襲一貫卓越的保護性能, LifeProof 在繼續為廣大果粉帶來優質的防水保護殼的同時,更推出適應日常需求、時尚輕薄的全新產品,實現了產品線的擴充。

LifeProof 來自於美國聖地牙哥,致力於設計製造兼具保護特性、時尚外觀和功能性於一體的智慧型手機保護殼。自品牌創立以來,LifeProof 為 iPhone 及其他蘋果設備精心設計並打造了多款保護殼和配件產品系列,包括 FRĒ 系列、NÜÜD 系列、LIFEACTÍV 配件系列及 AQUAPHONICS 防水藍牙喇叭等等。此次,LifeProof 將帶來全新的 NËXT和 SLAM 系列手機保護殼,為 iPhone 用戶提供更多日常實用的選擇。

LifeProof 1.jpg

 

全新品牌戰略

在iPhone新產品發布之際,LifeProof 看准時機正式宣布了全新的品牌升級戰略及更豐富的產品線。一直以來,LifeProof 都在不斷的鑽研用戶多樣的需求並專注開發和設計風格多樣化的產品。為實施全新品牌理念“豁出去就現在”,LifeProof 也不再侷限於以往的四重防護技術,而致力於滿足不同用戶對於保護性的不同需求,並用更加時尚多樣的外觀來實現卓越的保護性能。不論是腳步匆忙的工作日、愜意悠閒的閒暇時光、享受玩鬧與瘋狂的周末,還是無窮無盡對世界的探索,LifeProof 都希望為用戶的行動設備提供最貼心的保護,讓用戶的行動生活井井有條,面對冒險毫不猶豫,嚮往自由的心永不熄滅,隨時隨地都能以最佳的姿態準備接受挑戰。因此,LifeProof 選擇在此刻發布全新品牌戰略和產品線,也展現了對未來發展的無限信心。
 
01.jpg
 

 
多重新品,為新iPhone打造專業而時尚的保護殼產品

除了全新的品牌戰略外,LifeProof 也為 iPhone 新品量身打造並重磅發布兩款系列產品,即 NËXT 系列和 SLAM 系列,在原有的產線基礎上,進一步擴大了產品類別。NËXT系列將防摔、防雪和防塵的專業保護和輕薄設計完美結合,外形精巧,不遮螢幕加上透明背蓋,使你的新 iPhone 在被保護的同時,依然保留原有風采。 NËXT 和你一樣,與你一起,隨時準備挑戰一次次的冒險,無所畏懼,無可阻擋,”豁出去,就現在”。新系列 NËXT 擁有黑色、灰色、粉紅色、薄荷綠四種顏色,滿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時,也能適用戶外運動時可能面臨的各類環境。

LifeProof NEXT for iPhone 8, 8 Plus and X.jpg
 

 

另一款為iPhone新品量身打造的SLAM系列超越了一般的認知,主打防摔保護和時尚輕薄的外觀,不遮螢幕加上透明背蓋,邊框線條簡潔、色彩明亮。即使遇到緊急情況突然掉落,依舊能夠保護你的設備毫髮無傷。和SLAM一起,就能感受到,防護也能如此雀躍。SLAM採雙色設計,共有黑色+綠色、桃紅色+粉藍、橙色+灰色和紫色+粉紅色四種選擇,2米防摔的功能和時尚的外觀能夠滿足消費者日常的生活型態。

LifeProof SLAM for iPhone 8, 8 Plus and X.jpg

 
此外,LifeProof一直廣受好評,主打四層防護技術的FRĒ系列也將有相關新品問世,為新iPhone推出完美適配的最新產品,繼續為熱愛冒險,挑戰極限的用戶提供全方位的防護。

02.jpg

 

目前,NËXT系列官方建議售價 2280~2480 元,SLAM 系列官方建議售價 1480~1680元,FRĒ 系列官方建議售價 3480~3850 元。 

敬請關注 LifeProof 的官網:www.lifeproof.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