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可能只有三色選擇,預計九月中開始大量生產

Thomas | Apple
雖然詳細發表時間尚未公布,但沒意外的話 Apple 將會於 9 月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至於新一代 iPhone 會有那些特色,對於 Apple 新產品預測準確度一向不低的 KGI 凱基證券,日前發表了和新一代 iPhone 有關的預測報告,指出 Apple 依然會選在 9 月舉辦新一代 iPhone 發表會,屆時將同時發表三款 iPhone,而這些新機將會只有三種顏色選擇。

iphone-8-copper-gold.jpg

KGI 的報告指出,Apple 將會於 9 月發表螢幕分別是 4.7 吋以及 5.5 吋,然後採用 LCD 面板的新 iPhone,同時還有一款採用 OLED 螢幕的新 iPhone 會同時發表。而這些預期是 iPhone 7s、iPhone 7s Plus、iPhone 8 的新機,KGI 表示將會只有黑色、銀色、金色等三種顏色選擇,比過去的 iPhone 顏色選擇要更少一點。

另外,KGI 還指出三種款式的新 iPhone 都會支援快速充電機能,還會提供 USB Type-C 轉 Lightning的擴充配件可選擇。另外,新款 iPhone 將會支援無線充電,不過可能需要搭配需要額外購買的配件才能使用無線充電機能。

DGrGctBUQAAVP5Q.jpg
▲ 此為爆料達人 evleaks 最新釋出的 iPhone 8 搭配保護殼配件樣式,可發現採用不規則形狀的高佔比螢幕設計。

KGI 的報告指出,雖然搭載 OLED 螢幕的新款 iPhone 同樣會在 9 月發表,但初期的配貨量將會很稀少,要 9 月中之後才會開始大量生產。儘管這個 KGI 最新預測的時間點,已經比先前傳聞的 10 月中要提早了一點,但配置 OLED 螢幕的新款 iPhone 可能會到 2018 年初期都還呈現供貨不足的狀況。

消息來源:9TO5Mac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