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將支援無線充電,但開賣初期可能無法使用

Thomas | Apple
2017 年全新的 iPhone 預計會於秋季正式發表,目前網路上也已經有非常多的相關規格、特色傳聞,而當中有一項功能外界預期非常可能會出現在新款 iPhone 身上,那就是 iPhone 一直缺乏的無線充電機能。不過若你也期待 iPhone 原生內建無線充電功能,那也不要先開心得太早,因為相關消息指出新款 iPhone 的無線充電功能也許手機開賣初期還無法使用。 

01.jpg

近期的相關消息指出,Apple 將不會免費在購買新款 iPhone 附贈無線充電座,而這點還可以接受,因為會附贈無線充電版的廠商本就不多。不過消息指出 Apple 除了不會附贈無線充電座,甚至還有可能不會在開賣新款 iPhone 時同步推出,因為 Apple 在無線充電技術方面似乎遇到了阻礙,但不知道是硬體還是軟體問題。如果相關問題無法盡速解決,那原廠的無線充電配件上市勢必會延期。

此外,消息也指出 Apple 有可能會將新款 iPhone 的無線充電功能先封印起來,等到官方的無線充電座器準備就緒之後,再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解放新款 iPhone 的無線充電功能。

資料來源:i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