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玻璃材質設計,神秘 iPhone 新機機殼曝光

Thomas | Apple
Apple 於去年 (2016) 的 3 月發表螢幕僅有 4 吋的 iPhone SE,雖然依然有不少人偏好小螢幕手機,但 iPhone SE 推出時還是讓不少人感到驚訝。而開賣之後的相關資訊顯示 iPhone SE 的銷售反映不錯,因此有消息傳出 Apple 可能會推出 iPhone SE 的後繼機款,然後有可能會選在 6 月 5 日舉行的 WWDC 2017 開發者大會發表。

小巧惹人愛?iPhone SE 美國銷售市占率持續提升

先前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將於今年推出的 iPhone 7s 和 iPhone 8 / iPhone X,都會在機身的材質上作出改變,很可能會放棄金屬機身,重新使用 iPhone 4 時大獲好評的玻璃材質設計,而看來新版的 iPhone SE 也可能會比照辦理。日前有人在網路上曝光了宣稱是新款 iPhone SE 的機殼諜照,最大的特色就是機殼材質金屬換成了玻璃,然後閃光燈位置也從由鏡頭的右側改為在鏡頭的下方。

另外,消息也指出新款 iPhone SE 的玻璃機背將會使用 Ion-X 玻璃,這種物料比較有彈性而且也比較輕,雖然相對防刮、耐磨性沒有那麼出色,但成本比藍寶石玻璃便宜,過往曾經用於 Apple Watch Sports 身上。

改用玻璃機背  iPhone SE 後繼機曝光

先前有分析師預測,指出 Apple 將會於 WWDC 2017 發表新款 iPhone,而屆時會現身的是否就是改成玻璃機背設計的新一代 iPhone SE?美國時間 6 月 5 日當天就會有答案了。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