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背有無線充電區塊,新 iPhone 設計圖再度流出

Thomas | Apple
近來持續有和新一代 iPhone 有關的消息出現,不僅有疑似是新一代 iPhone 的設計圖曝光,同時還有模型機的實機照片在網路上流傳。而日前又有疑似是新一代 iPhone 的設計圖出現,這次是由知名的爆料達人 OnLeaks 所爆料,而設計圖除了顯示新一代 iPhone 的雙鏡頭改成垂直排列之外,另一大量點就是機背有著疑似是無線充電的區塊。

C-Wq5l7XkAIAsii.jpg

其實很早之前就有新一代 iPhone 將配置無線充電機能的傳聞,先前的消息指出新款 iPhone 很可能都會用上前、後玻璃機身搭配金屬邊框的機身設計,而 Apple 也打算首度在新一代 iPhone 身上加入無線充電機能。另外,日前無線充電技術公司 Powermat 的 CEO,也直接爆料指出 Apple 將會把無線充電列為新一代 iPhone 的標準配備,而這項說法和先前的傳聞相同;再加上新流出的 iPhone 設計圖當中,可看到機背部分有疑似是無線充電的區塊,因此看來新一代 iPhone 配置無線充電機能的可能性應該真的不低。

儘管 iPhone 從未內建無線充電機能,但對 Android 手機來說無線充電早就不稀奇,因此應該不少人覺得新一代 iPhone 內建無線充電機能根本不值得一提吧?不過新一代 iPhone 的無線充電也許會比想像中的要厲害一點,因為根據設計師 Benjamin Geskin 的爆料,新 iPhone 將支援長距離的無線充電,感應距離可達 5 公尺。不過這項消息目前還沒有其他證據可以佐證。

消息來源:Twitter (OnLeaks)9TO5MacTwitter (Benjamin Ge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