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紅色 iPhone 7 變成黑臉嗎?快來看教學影片吧!

AYAYA | Apple
01.JPG

紅色特別版 iPhone 7 (PRODUCT) RED Edition 一發表便引起各界的矚目,因為規格上沒有變動,所以外觀就成了討論的一大重點。

紅色版 iPhone 7 很好看是無庸置疑的,但大家對於機身正面的顏色喜好卻分成了兩個派系。日前發表的紅色 iPhone 7 搭配的是白色正面面板,但許多網友則認為黑色面板比較適合紅色 iPhone 7。若你也覺得黑、紅雙色搭配才對味,那日前有人在 YouTube 發表了一段影片值得參考一下。影片中教你如何自行更換面板,造成廣大的迴響,才過了三天影片便有 113 萬次的觀看次數。讓我們來看看這支影片吧!



有沒有超哈扣 (Hardcore) 的啦!他竟然拆了一台黑色 iPhone 來達成這個目標,雖然這樣絕對可以保證是原廠的零件,但不得不說這個「改機」實在太傷本啦!!!只是,完成之後的「紅黑」配 iPhone 7 真的非常美,但因為是自行拆裝,因此當然不保證還能完全保有原本的防水功能,所以會讓人猶豫是否也要 DIY 來試試看。

不過如果覺得自己有雙巧手然後有錢又太多的朋友,倒是可以看著影片跟著試試看啦……如果日後有網友入手紅色版 iPhone 7 之後也自己 DIY 換黑色面板,請一定要分享一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