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hone 起跳價可能會突破1,000 美元

Thomas | Apple
MWC 2017 即將到來,近來各界焦點多半集中在可能會於 MWC 2017 發表的手機身上,但預計要到秋天才會發表的新一代 iPhone,近來還是陸續有新傳聞出現。根據海外 Fast Company 網站的報導,Apple 預計於 2017 年秋季推出新 iPhone 會有三款,當中將有一款搭載 OLED 螢幕和全新外型的 iPhone,而它的售價可能將會從 1,000 美元起跳 (約台幣 31,000 元)。 


01.jpg

預計 2017 年秋季發表的新一代 iPhone,相關傳聞指出將會有兩款分別是 4.7 吋以及 5.5 吋螢幕的機種,分別將會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升級版本,外型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動,主要是在硬體規格有所升級,名稱可能會是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至於另一款將發表的新 iPhone,傳聞指出會是 iPhone 發表 10 周年的特別版本,然後它可能會叫做「iPhone 8」或是「iPhone X」。

報導指出 iPhone 8 / iPhone X 可能會有全新的外觀設計,將搭載 5.8 吋 OLED 窄邊框螢幕、取消實體 Home 鍵、搭載雙主相機以及和 Lumentum 合作的 3D 感測功能 (還不定會如何應用在手機上) 等特色。而它的生產成本將會比過去的 iPhone 更高 (採用 OLED 面板是成本大幅提升的主因),因此起跳價可能會突破 1,000 美元 (台幣約 31,000 元左右),比過去的 iPhone 還要更加昂貴。

消息來源: Fast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