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石黑新色、新 Home 鍵設計,iPhone 7 實機動眼看

Thomas | Apple
預計 9 月 16 日正式在台灣開賣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主要的改變之處在於加入了 IP67 防水機能、新增兩款黑色系款式、改用感應式 Home 鍵、換上 A10 處理器、取消 3.5 mm 耳機孔,以及 iPhone 7 Plus 首度搭載雙鏡頭設計等。而這篇文章我們將先聚焦在外型這部分,讓大家能先看看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實機樣式,同時也要來分享一下全新曜石黑款式的實機質感,看看是不是和你想像中的一樣。

本文中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實機圖片來源,皆引用自 mashdigi 網站 

01.jpg

02.jpg

03.jpg

說到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顏色款式,不少人可能會對曜石黑款式相當感興趣。而根據 Apple 官網的說法,曜石黑色外觀是以全新設計工藝打造,經由精密的九道陽極處理與拋光處理程序,呈現渾然一體的黑色,甚至無法分辨鋁金屬和玻璃的界線。

但曜石黑款式雖然具備相當亮眼的視覺效果,但接觸過實機的人皆表示它相當容易沾染指紋。而且 Apple 官網也有對曜石黑款式進行註解,表示它的表面和其他經過陽極處理的 Apple 產品一樣堅硬;但外觀光澤度可能會隨使用情形出現細微的磨損。也就是說,想要讓曜石黑款式的外觀長保亮眼,加上保護套或保護殼幾乎是無可避免的選項。還有,若你對曜石黑款式相當興趣,那只能選擇 128GB 或 256GB 容量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才行,32GB 容量款式並未提供曜石黑款式選擇。

04.jpg

06.jpg

除了曜石黑款式的 iPhone 7,以下附上霧面黑以及玫瑰金等款式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實機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07.jpg

07-2.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圖片來源: mashdi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