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深沉,iPhone 7 太空黑新色概念圖曝光

Thomas | Apple
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和 Apple iPhone 7 有關的傳聞幾乎快呈現爆量的狀態。而這邊我們不談 iPhone 可能的規格升級,而是要來關注一下外型設計這方面的資訊。之前外界曾經傳聞 Apple 將會賦予 iPhone 7 新的顏色,而這個新色會是深藍色,然後後續又有新傳聞指出,原本的太空灰款式將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將會是「 Space Black 太空黑」款式。

03.jpg

至於太空黑和深藍色款式的 iPhone 7 到底會是甚麼樣貌,在 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7 之前,產品設計師 Martin Hajek 運用高超的 3D 繪圖技能,並參考當前各項 iPhone 7 傳聞的外觀特色,模擬出真實度相當高的實機照片,讓大家可以先行參考一下深藍色以及太空黑款式的可能樣貌。

02.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雖然上面的照片都只是 Martin Hajek 自行製作的模擬圖,但不論是傳聞中的深藍色還是太空黑款式,模擬出來的實機視覺效果看來都很不錯,不知道大家是否會因此對這兩種新色有所期待呢?

圖片來源:Martin Ha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