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抵台!iPhone 6s 玫瑰金 水貨喊破五萬元

MarcoHu | Apple
稍早看過 iPhone 6s 在香港開賣首日現況,炒價已不若過去瘋狂,但那畢竟是國外,當水貨飄洋過海到台灣,物稀為貴依舊不會變!到底有多貴?以最多人想要的 5.5 吋 iPhone 6s Plus 玫瑰金來看,今晚運抵台灣的最速報價,已經飆漲超過五萬元了喔!

prince1025_3_4544_49c0aef695d8e773f4c5bd52bce39f40.jpg
 

今晚抵台!iPhone 6s 玫瑰金 水貨喊破五萬元

愛瘋今日首波開賣,以我們熟知的香港為例,短短幾小時已有幾個事實浮現,例如 16GB 沒人要,基本上大家都只問 64GB,不然就直上 128GB,現在還搶 16GB 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新色玫瑰金自然是眾人優先搶,土豪金第二受歡迎,灰銀已不在討論範圍內。在尺寸上,初期最熱是 5.5 吋 Plus,當然 4.7 吋 6s 基本盤仍有,但整體來說在甫開賣的這時候,人氣還是大支的贏。

接著來看價錢,基本上目前台灣開盤二種價,9/25 今晚取貨,速度最快、但價格也最貴,畢竟要做到發售當日拿到貨,真的是該多付出代價。而若是晚到明天 9/26 取貨,價格立刻可降 3 至 5 千元不等。「今晚」和「明天」之間,其實只是幾小時的差距,「時間就是金錢」可真不是喊假的啊!

以下就是台灣目前最新的水貨報價,要特別提醒各位,水貨新開、行情非常亂,基本上有高有低、各種價格都會看到。以下整理僅供參考,就當作給想搶水貨的朋友,心中先留個底囉!

螢幕截圖 2015-09-25 16.12.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