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機身、特殊盒裝,華碩將推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

Thomas | Asus
華碩即將於 6 月 24 日請來亞洲男神孔劉並舉辦「AI 啟動!ZenFone 5 攝影派對」。當天除了開放搶到入場資格的粉絲和孔劉相見歡,華碩也會於當天開賣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將具備全新的白色機身塗裝並搭贈多款孔劉限定周邊,建議售價 11,990 元。

01.jpg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將於 6 月 24 日的「AI 啟動!ZenFone 5 攝影派對」開放首賣,隔天也就是 6 月 25 日起則會在全台各華碩專賣店同步上架。首批出貨將搭贈多款孔劉限定周邊,包括:「手機殼」、「泡泡騷手機支架」、「明信片」與「資料夾」等,各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ZenFone 5「孔劉限定版」還具備「雪花白」新色機身,並搭配印有「孔劉」產品視覺的包裝外盒,以及小型的「孔劉」人形立牌。

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具備印有「孔劉」產品視覺的包裝外盒,以及內附的小型「孔劉」人形立牌,就如同廣告中的「AI孔劉」走進現實世界。.jpg

全新ASUS ZenFone 5「孔劉限定版」首批出貨將搭贈「手機殼」、「泡泡騷手機支架」、「明信片」與「資料夾」等多款孔劉限定周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