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傑昇通信品牌通路合作,提供消費者更多實機體驗管道

管理員 | Asus
【消息來源 / 傑昇通信】 

國產品牌 ASUS 不斷致力於拉進與台灣消費者間的距離,因此特別與傑昇通信攜手合作,於傑昇所有 80 間門市內提供 ZenFone 5 實機(深海藍),讓消費者可以真切的體驗到 ZenFone 5 這台手機的魅力!
 
ZenFone 5 採用全新推出的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 4GB / 64GB 的空間配置,且支援高通人工智慧引擎 (AIE,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gine) 以及內建神經處理引擎 (NPE,Neural Processing Engine), 可以讓手機進行如人類大腦般的深度運算,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螢幕的部份搭載了 6.2 吋 19:9 的螢幕,其螢幕規格為 Super IPS+ 2246 x 1080 解析度及90%的螢幕占比。透過全新的 AI 設計,ZenFone 5 可以在拍攝照片時針對 16 種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 AI 場景偵測、AI 照片偏好學習,以及即時人像景深、即時美顏等功能的應用。音效部份採用五磁鐵雙喇叭的設計,在頂部喇叭這次比起上回提升了 27% 的音量,底部喇叭則是提升了 46% 的音量。可以說一台全能高CP值手機!

02.jpg
 
除此之外,部份傑昇門市還有孔劉特別造型展座及 ZenFone 5Z (流星銀) 的實機,讓消費者可以體驗到高通 S845 的超強效能、安兔兔跑分高達 277,295 分的親民旗艦機皇,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到指定傑昇門市親自體驗。

03.jpg

全省傑昇門市據點://www.jyes.com.tw/store.php
 
ZenFone 5z 實機體驗之傑昇門市
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54號
樹林保安店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二街27號
新莊民安店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08號
新莊中平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40號
淡水老街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67號
泰山泰明店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79號
板橋中山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85號
五股店 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70號
中和連城店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6號
三重五華店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33號
基隆安一店 基隆市中山區安一路80號
龜山中興店 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411號
楊梅大成店 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143號
信義莊敬店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06號
台北重慶店 台北巿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6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