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不再來?華碩四月中公布 ZenFone 5 手機代言人

che. | Asus
華碩在全新 ZenFone 5Q 記者會中預告,下一支新手機會在四月中推出,沒意外的話,這支手機應該就是同樣於 MWC 2018 發表的 ZenFone 5。ZenFone 5 手機資訊已經公開,但重要的是,華碩還昭告另一件事情,就是四月中和新機一起登場的還有「手機代言人」。

01.jpg

大家一定記得上一代 ZenFone 4 是由韓星孔劉出任代言人,傳聞華碩是砸下六千萬重金挖來這位超人氣韓星,寄望能將 ZF4 這重點系列手機一舉在亞洲市場推上高峰。孔劉代言的成效如何?我們無從得知,但至少新聞版面搏滿滿,至少在造勢力道上是有起到效果。

而在蕭敬騰、孔劉等歷任代言人之後,四月中隨新手機一起亮相的手機代言人會是誰?是留任或回鍋?華碩目前仍未透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小道消息可以分享?或者說,看到哪位名人手握 ZenFone 5 向大家推廣,大家會覺得效果更好呢?歡迎一起說說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