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5 Max 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搭 S660 處理器

Jason | Asus

ZenFone 5 Max 出現 Geekbench 資料庫

華碩在今年的 MWC 中發表三款 ZenFone 5 系列機種:ZenFone 5、ZenFone 5Z 與 ZenFone 5Q,不過做為一款年度系列,想當然爾 ZF5 不會只有這三款產品而已。最近就有人發現在 Geekbench 效能測試軟體的線上跑分資料庫中,出現一款 ASUS_X00QD 產品,它被認為是 ASUS ZenFone 5 Max,也就是華碩機種中標榜內建大電池容量的款式。

asus.jpg


從流出的截圖來看,ASUS ZenFone 5 Max 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八核心處理器,另外也有 4GB RAM,並採用 Android Oreo 8.0 系統;而手機的 Geekbench 跑分為單核 1518、多核 5386 分,算是中階等級。不過目前關於它的其他規格,目前還沒有進一步資訊。


引用來源:Slash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