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28W 快充,華碩雙 USB-C+A 車用快充開箱評測

管理員 | Asus
【此文章來自:小米行動ccc

00.jpg

很高興ASUS也開始推出一系列優秀的3C周邊,將「追尋無與倫比」的口號推廣到更多產品上,而除了之前廣受好評的ZenPower行動電源系列,這次ASUS再次出擊,推出了支援 28W 快充、USB-C /USB-A 雙輸出的「ASUS CarCharger車充」。
 

nEO_IMG_IMG_8665.jpg
 

這款ASUS CarCharger車充內容物非常簡單,包含有各國語言的規格說明書以及ASUS CarCharger車充本體。
 

nEO_IMG_IMG_8667.jpg


深黑灰色的、全金屬打造的ASUS CarCharger車充非常有質感,外型流線而輕巧,本身沒有多餘的裝飾,只有ASUS LOGO點綴,簡約大器的設計深得小米心!
 

nEO_IMG_IMG_8682.jpg

ASUS CarCharger車充應該是小米目前看過最細小精緻的車充了,好看又時尚!
 

nEO_IMG_IMG_8668.jpg

但不要因為它精緻的外觀,就忽略了它強大的性能唷!內建華碩獨家PowerSafe技術,可自動辨識設備調整輸出電壓、隨時監控溫度、避免電源過載、短路,以及提供靜電放電(ESD)、電磁干擾(EMI)等六大防護,滿足你各種充電需求,而且充電快速又安全!
 

nEO_IMG_IMG_8671.jpg

ASUS CarCharger車充支援了目前時下最多3C產品充電使用的USB A與USB Type-C。

充電規格:
USB A:3.6V-6V / 3A 6V – 9V /2A 9V-12V / 1.5A 18W
USB-C:5V/3A 15W
 

nEO_IMG_IMG_8674.jpg

而因為支援華碩獨家PowerSafe技術,可自動辨識設備調整輸出電壓,所以像是小米最喜歡帶著車上給小朋友玩的Switch(←明明就是自己想玩XD),或是其他支援快充的電子產品,通通都能使用,而且充電非常的快速又有保障!
 

nEO_IMG_IMG_8676.jpg

接下來不免俗的要來實際測試使用一下ASUS CarCharger車充,使用方式一樣直接插到車上的點菸座就好囉,大家使用時要確定有沒有插緊,只要安裝正確,ASUS CarCharger車充上方的環形提示燈就會亮起,表示可以開始充電囉!

nEO_IMG_IMG_8689.jpg

而且因為有這個環形提示燈的關係,所以即使在昏暗的車內環境也可以輕鬆辨識車充位置,幫你已經沒電的電子產品快速進行充電!

nEO_IMG_IMG_8691.jpg

不得不說ASUS CarCharger車充的質感真的超優秀,放在車內完全就是一個時尚配件,不僅不突兀,反而還有與車的內裝加成的效果!
 

nEO_IMG_IMG_8690.jpg

首先當然要先來測試一下快速充電囉!這邊要提醒各位,手機也要有支援快充才可以百分之百發揮ASUS CarCharger車充的威力喔!
 

nEO_IMG_IMG_8693.jpg

而小米選擇測試的手機就是支援快速充電的ASUS MAX Plus,打開電池資訊也可以看到正在充電中的系統訊息!
 

nEO_IMG_IMG_8698.jpg

而你也可以同時幫多隻裝置充電,讓你全家出門不用再為了充電孔吵架了!XD

像小米就是用USB-A幫ASUS MAX Plus充電,用USB-C幫Switch充電,然後讓ASUS CarCharger車充來幫我自動偵測裝置,提供最快速與最佳的充電效率!讓你開車出門,娛樂不間斷!
 

nEO_IMG_IMG_8699.jpg

整體來說ASUS CarCharger車充真的很棒,全金屬打造的機身在外型上時尚亮眼,輕巧又好看,而在性能上也沒話說,滿足您充電上的各種需求,又支援了未來趨勢的 Type-C 充電孔,更重要的是出自於大廠牌,品質相當有保證,讓你用得更加安心。

ASUS CarCharger 車用快充,售價 NT$799。

nEO_IMG_IMG_8683.jpg

小米行動CCC

小米行動CCC

不知名部落客,流浪作家,網路暱稱麥兜小米,現職小小IT工程師,熱愛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常於論壇上發表3C產品的測試文、心得和教學文章,亦於各大熱門討論區解答使用者的疑惑與相互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