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吋螢幕中低階機種,ZenFone 5 Lite 海外通過認證

Thomas | Asus
先前華碩執行長曾經預告新一代的 ZenFone 5 預計將會於 2018 年的 3 月正式發表,而日前已經有一款 ZenFone 5 系列新機在海外通過了認證,可能是一款 6 吋的大螢幕中低階機種。

ZenFone+4+Mint+Green+(2).jpg
▲ 上圖中的手機為 ZenFone 4。

日前有人發現一款叫做 ZenFone 5 Lite 的未發表新機在俄羅斯通過了認證,並且確認該款機種的型號是 ZC600KL。而從過去華碩手機的型號命名原則來推斷,ZC 當中的 C 代表該產品是中低階機種、60 這數字代表螢幕會是 6 吋,而 KL 則代表將採用高通處理器並支援 4G LTE。所以若是認證資料的型號沒有錯誤,那 ZenFone 5 Lite 可能會是一款將配置 6 吋螢幕以及高通處理器的中低階機種。

02.png

另外,雖然先前華碩官方預告  ZenFone 5 系列預計 3 月發表,但也有消息指出有可能 MWC 2018 就會現身,因此近期有可能會陸續開始有更多新機的相關訊息曝光。

消息來源:Mobiletelefon.ru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