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想推復刻版手機?高層發文問鄉民最想要哪部經典款

smartgeek | HTC
自從 HMD Global 接手 Nokia 後,推出了多款經典復刻手機,例如 3310、8110 和 2720,日前 Motorola 又將經典系列 RAZR 重新設計推出,就連 Sony 都據說會將 Xperia Arc 的弧形機背設計應用於新機 Xperia 3 之上。

似乎智慧手機界正準備吹起復刻風,現在就連 HTC 都有意分一杯羹。

A01.jpg

雖然 HTC 的手機業務直直落,但這個台灣品牌曾經風光一時,推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熱賣手機。昨日 HTC Creative Labs 的負責人Drew Bamford 就在 Twitter 發文,詢問有哪款經典 HTC 手機是網友最希望以現今的科技重現?雖然 Bamford 沒有進一步解釋他到底要做什麼,但外界就認為 HTC 正在蒐集意見,希望透過將舊手機復刻來吸引消費者。

1116-2d.jpg

比較念舊的人喜歡的都是比較早期的機種,包括 2007 年推出的 Windows Mobile 手機 HTC Touch、2008 年推出背部有鑽石紋的 HTC Touch Diamond,還有配備滑蓋式 QWERTY 鍵盤和 Trackball 的元祖 Android 手機 HTC Dream;晚期一點的,例如 Sensention 感動機、蝴蝶機、M7 甚至 HTC10 等,也都可以說是經典。

A01_cr.jpg
01.jpg

誰是經典?相信答案不一定相同,網友們又有甚麼喜歡的經典手機,希望 HTC 能夠復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