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預告 5/23 將發表新機,U12+ 終於要來了?

Thomas | HTC
先前我們有收到相關情報,指出 HTC U12+ 這款新旗艦可能會於 5 月底或是 6 月初在台開賣,但何時會發表官方一直沒有正式公布。而從 HTC 不久前釋出的新機發表預告來看,HTC U12+ 很可能會選在 5 月 23 日現身。

01.jpg

HTC 不久前在官方臉書上釋出了一張新機預告宣傳圖,圖片中並沒有出現完整的手機樣貌,取而代之的是排列著許多手機的硬體零件,然後搭配 05.23.2018 的日期預告,以及「手機不再只是規格」的文字預告。

雖然 HTC 官方沒有說明 5 月 23 日將發表哪一款新機,但從日期來推斷當天的主角應該會是 HTC U12+。另外,宣傳圖片當中的零件可發現包含 4 個鏡頭模組,因此預期 HTC U12+ 將會如傳聞般搭前、後雙鏡頭設計。

根據我們先前掌握到的情報,近期將在台灣市場發表、開賣的 HTC 旗艦機只有一款 U12+,沒有 U12。而 U12+ 將配置 6 吋螢幕,容量部分將有 64GB 以及 128GB 兩種選擇,然後 128GB 版本的價格有可能會定在 24,900 元左右,但確切的定價會是多少目前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