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HTC 也將推出螢幕有「瀏海」​的新手機

Thomas | HTC
為了讓螢幕佔比更高,近來不少品牌的新手機都採用類似 iPhone X 的瀏海螢幕設計手法。而根據爆料達人 evleaks 的說法,就連 HTC 也打算跟進這股潮流,在今年將推出的新手機上採用瀏海螢幕設計。不過將採用瀏海螢幕設計的 HTC 新機並非是可能要 5 月才發表的 U12+,而是另一款未發表的中階機款。

高通 S845 處理器、雙主相機,HTC U12 新旗艦規格流出
▲ 上圖中的手機為 HTC U11+。

evleaks 日前在 Twitter 上表示:若你認為 HTC 將會避開近來最夯的瀏海螢幕設計潮流,那你最好再重新考慮這想法是否正確。而他也進一步明確的指出,U12 Life 這款中階機就將會跟上潮流,擁抱近來最夯的瀏海螢幕設計。至於傳聞將於 5 月發表的 U12+,目前則是並未有情報指出會是瀏海螢幕設計。
 
去年 (2017) HTC 發表的 U11 Life 屬於 Android One 機種,然後並未在台灣市場販售,而依照 evleaks 的最新說法,今年 (2018) HTC 也會再推出後繼機款 U12 Life。不過目前僅知道 U12 Life 為中階機款並配置瀏海螢幕,詳細的硬體規格情報和是否會在台灣市場販售目前都還無法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