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 iPhone X 開賣前一天,HTC U11 Plus 將於 11/2 發表

Thomas | HTC
先前 HTC 宣佈將以 11 億美元的現金,出售部份資產給 Google,並且在新店總部與 Google 聯合舉辦記者會的時候,HTC 董事長王雪紅有提到後續將推出一款叫做 HTC U11 Plus 的旗艦智慧機。而最新的情報指出 HTC 打算於 11 月 2 日,也就是 iPhone X 開賣的前一天在台北舉辦 HTC U 系列新機發表會,預期  HTC U11 Plus 將會於當天正式亮相。

01.jpg
▲ 圖片來源:微博 (大咖张雨归来)

11 月 2 日當天 HTC 將會發表的新機,除了  HTC U11 Plus 之外應該還會有其他機種,因為先前有相關消息指出,HTC 後續有三款代號分別是 Ocean Master、Ocean life、Ocean Harmony 的新機將推出。當中的 Ocean Master 應該就是 HTC U11 Plus,至於 Ocean life 則是先前傳聞中的 HTC U11 Life,至於 Ocean Harmony 則是情報仍不多的神秘機種。

相關情報指出 HTC U11 Plus 將配置 18:9 比例的高佔比 6 吋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4GB/6GB RAM、64GB/128GB ROM、12MP 主相機以及防水機能。至於 Ocean life 則配置 5.2 吋 F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S660 或 S630 處理器、16MP 主相機、2600mAh 電池,還支援 Edge Sense 握感操作和防水機能。而 Ocean Harmony 則是目前相對神秘的機種,傳聞將配置 6 吋大螢幕、4GB RAM、64GB 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