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賣了?!HTC 將宣布重大訊息,明起暫停股票交易

che. | HTC
訊息更新:HTC 確認今日 (9/21) 早上 10 點會在台灣證券交易所公佈重大訊息,然後中午 12 點會在 HTC 總部舉辦記者會,外界的各項傳聞今天應該都會有完整的答案!

是一廂情願或傳言成真?證交所最新公告,HTC 因近期將有重大消息宣布,明 (9/21) 起股票暫停交易,莫非近期市場盛傳的 HTC 手機部門將出售給 Google 即將成為事實?

htc-mwc-2015-2.jpg


今天下午 工商時報才報導 HTC 或許在這二天就會賣給 Google,雖只是推測,但就在剛剛證交所也掛上了 HTC 股票暫停交易的告示。這份由 HTC 財務長呈報的訊息中載明 HTC:「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經證交所同意暫停交易日期:106/9/21。」

1505904522057.jpg

從最早的出售傳聞,到今天遭爆料總部做特別布置、董事長現身總部、與最新的股市暫停交易,究竟這個「重大消息」會是什麼?莫非曾經的「台灣之光」HTC 真要將手機嫁出售給誰?真的好讓人想知道答案啊!!?大家的預測和期待又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