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s 過 NCC 認證,但短期內還不會開賣

Thomas | HTC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有印象,HTC 曾經於 2016 年 9 月在海外發表了 One A9s 這款 5 吋機種?但這台規格偏向入門的金屬機後續一直沒有在台灣開賣,因此外界還以為 HTC 應該是不打算在台灣推出 One A9s。不過,小編最近注意到,HTC One A9s 在不久前剛剛通過了 NCC 的認證,而可靠消息也指出 HTC One A9s 確實將會在台灣開賣,但並不是現在就立刻推出。

01.jpg

HTC 於 2015 年首度發表了金屬中階機 One A9,後續則是於 2016 年在海外發表了 One A9s。在發表之前,外界一般原以為 One A9s 會是 One A9 的規格升級版,但 One A9s 的規格定位和去年發表的 One A9 不同,屬於規格更偏向入門等級的機種。

HTC One A9s 主要配置 5 吋 720p 螢幕、MTK Helio P10 處理器、2GB 或 3GB RAM、16GB 或 32GB ROM 等規格,電池部分則是 2300 mAh。HTC One A9s 還有 500 萬畫素前將和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主相機部分採用 BSI 感光元件,光圈部分是 F2.2 光圈,可在 PRO 手動拍攝模式下用 RAW 檔儲存照片以方便後製。

02.jpg

一般來說,通過 NCC 認證的機種後續在台灣開賣的時間不會相隔太久,而且 HTC One A9s 已經是 2016 年的舊機,因此既然要在台推出理論上腳步應該要快一點。但消息指出 HTC One A9 雖然確定會在台灣市場推出,不過並不會在近期開賣,還要再等一陣子才會推出,同時售價部分也還未確認。